鸡肉基肉君

【魔道×天官】无羡谢怜灵魂互换?!(四)

Σ( ⚆൧⚆)莫鸪:

OOC预警


前文链接:(一)(二)(三)




    魏无羡仍是害怕着,搂紧了蓝忘机的脖子。另一边的谢怜心里却郁卒不已,方才一见这狗,不待大脑反应,两手一搂花城脖颈,跳到他身上,竟全然是这身体自身的应激反应。


此刻听师青玄僵立在原地,张着嘴说不出话,心里有些好笑,跳下来,道:“不是说神武殿集合议事吗?我们也快些去吧。”说着便向殿门走去。


    花城俯首看了眼空空如也的手臂。




 “你是谁?”师青玄瞪大了眼看向谢怜,这人一身红衣,眉眼俊俏,可这上上下下与太子殿下无一点相同。


 “风师大人糊涂了?哦对了,忘跟你说,我与这身体的主人灵魂互换了,本想着去问问你可有法子助我复原,你看——”


 “灵......灵魂互换?”师青玄嘴张得更大了,“不论是人还是神官,魂魄都是极为重要却又极为脆弱之物,据我所知,与灵魂有关的术法就只有移魂之法,可这也得双方互通,彼此同意之后才可成——”说着,他神秘地凑近了谢怜,小声说道:“我原以为太子殿下你是个没开窍儿的,却不知你喜欢玩些特殊的花样儿。”


  “风师大人!”谢怜又羞又恼,转而显出几分忧虑,“若当真如此,这该如何是好。”


     师青玄见他神色不似作假玩笑,便也认真了几分:“其实还有一个办法。”


     “什么办法?”谢怜一喜,急道。


      师青玄抬眼看了眼花城,见他神色紧张地望向这里,暗叹一声痴儿,开口道:“世上还有一种存在,对灵魂的运用必然比我等熟稔,那便是——”顿了顿,望向谢怜的眼睛,“鬼。”


      谢怜一怔,转头看向花城,又回过头说:“可连三郎也不知有何解法。”


      “此事蹊跷,看来还需去鬼界探查一番。”


       谢怜点点头:“我道也是。”




       花城走上前,握了谢怜的手,开口道:“我陪你。”换来谢怜对他展颜一笑,眉眼舒展,眼角弯弯,连带着他的心情也好起来,想要咬上他的唇。


      听到这情形得多耽误几日,蓝忘机不悦地皱了皱眉。身边的魏无羡挑了眉,睨了他一眼,嘿嘿,这天天的规矩,终于是要破上一回了,在这种情况下撩拨含光君,他便是再欲火焚身,也是奈何我不得。


      那厢师青玄一拍脑袋,“瞧我,差点把正事儿忘了!太子殿下我们赶紧去神武殿吧,大家都等着你呐!”


      “也好,探查之事,等我回来再做打算。”说着便要往外走去。


       “哥哥稍等。”


       谢怜疑惑地回头,脸上被未知之物罩了上来,抬手摸了摸,触感冰凉,隐隐有种猜想。


       “先用面具罩上,此事也可能是神官所为,哥哥你这样走出去,又得掀起好一阵风雨,何况探查鬼界之事更得慎重,还是先保密的好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三郎有心了。”谢怜含笑点头。心下了然,当年仙乐国破,这黄金面具自然早已遗失,不知怎被三郎捡了去。想到他对自己的诸多事皆了如指掌,。心里一颤,不再看他,转头对师青玄说:“风师大人,我们快些走吧。”




         两人一路匆匆疾行,师青玄却是边走边在通灵阵大散功德,抛出一个消息,炸得各位神官骚动不已。又发出另一个通灵口令,与对面之人这般那般说着。




         仙乐宫内,花城正要离开大殿去卧房休息,魏无羡叫住他说:“喂,三弟,有个叫风师的让我给你传个话,他的通灵口令是黑狗当道,呜呜呜呜呜。”径自点了点头肯定道,“嗯,五个呜,没数错。让你赶紧着联系他。”


       花城头上三道黑线,按耐住情绪接通了风师,两人一阵嘀咕,他心情却见好,轻笑一声:“如此,便先谢过风师大人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“好说,好说。鬼王大人客气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魏无羡在一旁摸不着头脑,拉了身边人往后室走去,摆摆手说:“我们先去休息啦,到饭点了再叫我们。”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风师大人好助攻


羡三岁又想搞事了


最近期末考试中,更得慢了请见谅

评论

热度(17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